2/19/2009

讀書時間

頭圍37-->41cm /身長55-->60cm
我三個月大了
小阿姨買了兩本故事書給我
裡面還有VCD可以將故事內容讀給我聽
每天洗完澡後,媽咪或是阿嬤總會拿出故事書來讓我看
書裡的圖畫都顏色好漂亮
我總是一看再看,很專心的看
謝謝小阿姨送給我這麼漂亮的書O(^__^)O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張照片真的超級像鴨蛋爸的啦~~

Kathleen in UK 提到...

Hi,Egg,
Your little auntie misses you a lot . I know you start speaking now .. wow.. awe-inspiring!!
Hope to seeing you soon

Kath Auntie

stellaChen 提到...

鴉蛋妹看書的模樣超有氣質的,好可愛。
還有~
鴉蛋妹日記寫得不夠勤,照片也太少了,有偷懶之嫌喔!

宅姨 Stella

Kathleen in UK 提到...

讚成Stella說的。鴨蛋娘偷賴到一個不行。egg 快點長大,自已寫blog 給我們看。哈哈哈

Stop.Anita 提到...

唉....
現代為人母
除了要和以前的媽媽一樣
幫寶寶把屎把尿餵奶洗澡外
多了一項要更新部落格
啊!!!!鴨蛋過了喝奶時間了....==__==
吃飯重要,先去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