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9

第一次郊遊

4/12是個大晴天
媽咪為了提前慶祝我滿五個月
所以要帶我去郊遊
媽咪和阿嬤及舅舅討論帶我去哪最合適
於是我們決定去離家不遠的"翠湖"
這真是個開心又新奇的一天
〈PS.老爸臨時被小舅公徵召,所以缺席,下次再一起去玩囉!〉
瞧我笑得多開心呀!↓
我與漂亮阿嬤↓
一路睡到目的地,都是媽咪背我的。↓
和我同樣是天蠍座的舅媽↓
舅舅當天抱病陪我一起郊遊,『就甘心ㄟ』<台語>↓

妞姊姊當天也很開心↓
回家途中去餐廳吃飯,我累得睡著了~

3 則留言:

stellaChen 提到...

Hello鴉蛋
妳的髮型很特別ㄟ....
好像是特地「ㄒㄧㄝ ㄉㄡ˙」喔~
是馬麻在肚肚裡就幫你特別造型的吧! ^__ ^

Smile Egg 提到...

Stella姨
我兩個多月大時
媽咪說我的髮型是貝克漢型
現在將近五個月大
則有花輪的髮型...
不知何時才能有小丸子髮型呢....
我的頭毛實在少得可憐阿...><~

Kathleen in UK 提到...

跟舅舅也有點像A.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