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小大人

常有人對媽咪說
你家女兒看起來好""喔
ㄟ....我又不是水果來著
原來他們是說我看起來像個小大人一樣
我現在還是小小孩
所以不會介意我的年紀和外貌是否成正比
但當別人讚美我可愛或漂亮時
我還是會開心的大笑呢^___^

耍氣派↓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兇起來也不是好惹的↓
就連裝鬼臉都很像小學生了↓
乖寶寶的討喜表情↓

專注看梳子,心裡想的是好不好咬↓

我會自己拿瓶瓶喝水了!隱約看得到快要長的小門牙↓

2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So cool!

Stop.Anita 提到...

鄰居家的阿婆們
常說安安很酷
因為她出去外面總是不茍言笑
而且眼睛還瞇瞇的,
偶爾笑一笑時
總可以逗得她們像中樂透一樣開心
真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