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88節

因為有我
拔拔開始每年多了一個節日
"父親節"
這是第一年
媽咪幫我和妞姊姊挑了禮物送拔拔
是份讓他有面子,又有裡子的禮物
電動刮鬍刀可以讓拔拔看起來又帥又年輕
好書讓拔拔除了會3D外還懂得如何當好爸爸
拔拔每天拼命似的工作
沒日沒夜
辛苦您了~拔拔
We love You~~~^^

有面子、又有裡子的88節禮物↓

我也有禮物,是阿嬤送我的學步車道^^↓

拔~很久沒帶我去上班了><~↓

最近兩週,早上我醒來時就是拔拔回家休息時。↓
爆肝拔~請你要好好保重自己身體健康↓

4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小蛋蛋,

小阿一買了台小寶寶專用的筆記型電腦給你
是粉紅色的喔。不過,海運回去,要等到十一月了吧…希望你喜歡。

下次見到我不要再愛哭了

Smile Egg 提到...

姨~~~>_<~~~
太感動了,你送我筆電我麻麻最高興
因為我快把她那台筆電給拆了....:P

麻麻說你最近在忙著寫論文
祝妳論文順利完成,並且High Pass喔!!!
Y(^0^)o

PS.混熟一點我就不會愛哭了...ㄎㄎㄎ

Kathleen in UK 提到...

你老媽又在混了

Smile Egg 提到...

我老媽九月馬上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