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9

千面baby之海盜版

大姑姑送我一頂帥頭巾
媽咪和阿嬤一直都在找適合的衣服搭配
今天
終於讓他們找到了
於是我打扮成海盜模樣
就差眼罩了=_=!
謝謝大姑姑送我這麼帥的頭巾^^
有點ㄍ一ㄥ~↓

怎麼海盜變得像壽司師傅=_=↓

整個的好笑↓

我喜歡HelloKitty↓

數數腳趾頭↓
有點男子氣慨^^Y↓

2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差點認不出來是安安,我想說,怎麼連到別人的部落格了…很可愛啦,但也很好笑,連他自已也這麼覺得吧,看她笑的多開心

Kathleen in UK 提到...

對了,她笑得很開心那張,和我小時後馬通蓋頭的有一張很像A. 就是力華阿姐結婚時,手裡抱著我那些照片。不知你有沒有印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