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獨唱

阿嬤愛唱歌
小阿姨歌唱得非常好
媽咪為哄我睡覺和喝ㄋㄟㄋㄟ時唱歌
拔拔不會唱歌
但他為我收錄許多音樂
耳濡目染下
我也開始會唱歌了
聽聽我首度曝光的獨唱吧^^!!!

4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很有明星架式喔。還懂得邊唱邊笑。很好,果然有我們家的風範。不過,安安,唱歌時不要翹腳,不好看啦。

Smile Egg 提到...

親愛的小阿姨
你有所不知,我是依歌詞意境而有動作配合的
所以我才會翹腳的呀...^____^

Kelly L 提到...

Hello~~~小安安 我是妳的小姑姑.我好想咬妳的大腿.

Smile Egg 提到...

小姑姑,您好!!!
妳一定和我媽咪是同一國的
她也老是咬我的腳,手,還有肚子
我懷疑她是虎姑婆來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