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9

千面baby之氣質篇

媽咪說要我穿上小阿姨送的小洋裝
因為再不穿就不能穿了><'"
看我這身裝扮
是不是挺有氣質的呢?
呵呵呵~
先讓我笑完再來裝氣質吧!↓

看書:氣質美少女必備條件↓
含蓄的微笑也是美少女必要的表情↓

完全氣質版的小美眉↓

換張夢幻甜美版的↓
ㄍ一ㄥ久了,讓我恢復一下我的本性!↓

5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Wow... What a sweet scottish princess ..... lovely neh

i like your new hair styel .. look like your mother when she was in your age... hahaha

Stop.Anit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top.Anita 提到...

Dear 妹

這可是媽幫安安set的髮型
想我小時候確實頭毛甚少
現在安安也....><"
希望她將來長大像妳一般,
有頭烏黑亮麗豐厚的頭髮...(((祈禱)))

stellaChen 提到...

ㄏㄡ!
有女大18變的氣勢喔!
阿姨最喜歡你坐小椅子裝模作樣那張~ ^O^
PS. 姊姊終於找到一個剛剛好的紙箱,可以把書寄給妳了喔~

Smile Egg 提到...

Stella姨
上週我已經收到書囉!!!
我媽擔心我這書本殺手下手太快
於是拿得很遠給我看
阿嬤速速要我媽咪收起來
要等我到三歲以上才要給我看.
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妳及玟希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