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9

晨起時的鴨蛋

2009/03/05 AM6:45
我起床了
媽媽和平日不同
她手上拿了相機來和我說早安
於是有了以下的連環照
每天早上
我都是這樣對麻麻,拔拔,阿嬷打招呼的喔
每一個新的一天
起床就能看到疼我的家人
(((讓我不得不開心得笑了起來)))




4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so lovely........ 真的是愈來愈可愛了…我怎覺得很像淑敏小時呀

Stop.Anita 提到...

是有些像淑敏小時候
那天我們也特別拿出相本來看淑敏小時候
hm....嘴巴和鼻子有像
眉毛和眼睛較不像
等妳回來看就知道了...^^

stellaChen 提到...

我覺得比較像縮小版的鴨蛋爸^^

Stop.Anita 提到...

百分之九十九像鴨蛋爸
只有眼睛比她老爸大得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