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只要我長大

我的出生
影響最大的人我想應該是屬於妞姊姊
因為我的出現
媽咪沒時間幫她洗澡梳頭
更不要說像過去陪她玩
阿嬷也常沒時間幫她剪頭髮
現在只有拔拔有空時帶她去工作室
或者帶她去跑步
以前拔拔和媽媽都會為了妞姊姊而出遠門郊遊
現在只能去附近的便利商店
妞姊姊
只要我長大
我們一起玩耍
可以一起去散步,爬山,郊遊
再大一點
我還可以幫妳洗澡,梳頭髮
所以
不要再心情鬱悶囉
要讓自己身心健康
這樣才能陪我一起長大
我們才能一起玩
好讓拔拔和麻媽為我們拍更多開心的照片喔!

拔拔、麻麻和阿嬷都還是很愛妞姊姊的
只是現在我還小
他們必須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來照顧我
阿嬷仍會特地買妞姊姊愛吃的橘子
拔拔會盡可能帶妞姊姊去公園跑步
麻麻趁空也是和妞姊姊玩
(((將來我一定也要和妞姊姊相親相愛的)))

3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so sweet , two sisters . haha

Stop.Anita 提到...

一直一直都想拍到她們兩姊妹的經典畫面
但直至目前為止,
還是沒有一張可以放在msn上
不過這一張算是我滿意的姊妹照了
只是放在msn上就不清楚了...

希望有天能拍到我心目中的經典畫面..

stellaChen 提到...

嗯~我好喜歡姐妹照
鴨蛋美妹長大後要對妞姊姊好歐~
因為他把很多的愛讓給妳...
最後一張好似憂鬱的表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