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9

收涎日--四個月

2009/03/15

是我滿四個月了;阿嬤說依習俗今天我要穿得紅紅的

我身上穿的是英氣煥發的Pat姨送我的Hello Kitty裝

~~~~~~很紅吧~~~~~

阿嬤說還要『收涎』

甚麼是收涎呢?

原來是我最近口水太多

一直玩到冒泡泡,所以就要收口水啦!

阿嬤拿著一串餅掛在我胸前

然後就唸唸有詞

但我不喜歡我胸前掛這麼大串的餅

因為我還不能吃嘛!嗚~~~~

阿嬤,您真是太超過了

3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穿Kitty 好好看,安安長大囉…不哭喔。

stellaChen 提到...

我跟鴨蛋美妹一樣想知道餅乾的下落啦~吃不到 ==!

Smile Egg 提到...

餅....
第一時間跑到舅舅的肚子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
麻麻,阿嬤,妞妞,..ㄟ..帥拔沒吃到
因為他正在用力減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