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半夢半醒

每當我想睡覺

或快睡醒的時候

總是要咬咬我的手套

麻麻說這樣很像松鼠

ㄟ.....我屬鼠嘛.......

5 則留言:

Kathleen in UK 提到...

so cute neh

stellaChen 提到...

玟希姊姊也是鼠輩
姊姊是中獎機率高的黃金鼠喔~
姊姊歡迎鴨蛋美妹也跟進
^____ ^ !!

stellaChen 提到...

歐喔~剛剛才發現可愛的睡姿是影片ㄋ
粉幸福ㄋㄝ~
鴨蛋美妹要告訴馬麻以後要多來一點動態的啦~
卡哇伊~

Stop.Anita 提到...

第一次上傳影片檔
原先是想先壓縮後再傳
可是壓縮影片的軟體一直橋不定.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傳
結果,光纖寬頻果然好用
沒多久就上傳上來啦...
以後我會多錄些影片檔上來的...^^

Smile Egg 提到...

to stella姨
麻麻說我屬"火鼠",又稱"霹靂鼠"
中獎機率目前看不出來
我也希望自己像玟希姊姊及kath姨一樣
可以有好手氣,中大獎...^^
麻說我火爆脾氣倒是不小
一旦要肚子餓就一定要馬上餵
不然馬上從天使變惡魔..ㄏㄏㄏ